Two Point Hospital: Close Encounters
金盤鎮上,不斷流傳著第三類接觸出現的謠言。這座經常被人遺忘的小鎮爆發了一系列的奇怪病症,造成居民的爭吵、騷動與不安。人們將矛頭指向前陣子劃過雙點郡東方沙漠區的火球。 身為全能的醫療高手,又對治療超現實病症有一套,你的行政團隊獲得了該區部分關鍵地點的使用許可……包括一些大眾不需要知道的地方。雙點郡的頂尖新聞機構《雙點爭議報》想一探幕後真相……而你就是他們的切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