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bo Golf Racing
8名玩家的線上競速 在大賽車風格的競賽中,跟多達七位競爭對手一起比拼。強化、衝刺和滑行,搶先擊球入洞。撞強化墊可猛然超越對手、走捷徑可智取獲勝,還可利用拾取的道具阻礙他人前進。 1v1高爾夫對決 踏入終極1v1對決比賽,在這裡精確比速度重要,揮桿數最低者獲勝。可用專屬空拍機探勘場地,再以合併的強力衝刺機制把球打得更遠。可在輕鬆或自訂遊戲中測測你的高爾夫球技! 時間的考驗 跟時鐘比快,可賺取星星,解鎖新的場地!在每個場地跟好友比較最短時間紀錄,也可在全球排行榜上爭奪席次! 強力核心與道具 依照你的遊戲風格,配備獨特的強力核心來控制遊玩方式。以更強的力道擊球、旋轉或彈跳,還能運用強大的技能對球進行鉤吊、凍結或緊貼。 自訂 用個性化的車輛,成為群眾中最搶眼的那一個。可自訂車體、球、車輪、擾流板、護板、車漆和增壓,超過1萬億種組合任你享用! 穿越場地 運用翅膀、車輪和機智克服地形障礙,利用強化墊和強化環的特性,同時避開雜草區、沙坑和樹木!至獨特的生物群落遊歷,包括古老的阿茲特克神殿、反重力太空場地和工業廢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