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pico 6 - El Prez Pack
在 El Prez Pack 中,不僅有著專屬的宮殿設計、迷人的火烈鳥池塘、一些每位獨裁者都想要 - 用來讓鄰國大為驚艷的東西,還有讓邪惡大統領縱情享受溫暖加勒比之夜的遊人服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