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ck Jam
在埃及,澳大利亞和冰島上的 3 個全新跑道,展開比賽。新的跑道變更了 Arena 式的賽道設計,添加驚險的髮夾彎,您可以跳得更遠;還能秀出交叉跳躍!解除 10 種刺激的新技能鎖定,將您的技巧提升到全新等級!新式連續技系統,在您使出特技動作時,可以獲得獎勵且讓您魅力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