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pang2 - Survival Mode DLC
入手《Trepang2》生存模式可下載內容,扮演頂尖狠角色一展身手。在全新的生存戰鬥模擬器模式中對敵人釋放猛烈炮火、殺出重圍。利用額外的武器外觀、投擲物等內容從容求生。你能堅持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