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sh Goblin
《Trash Goblin》是一款輕鬆治癒的模擬經營遊戲,你可以在這裡發現、清理各色飾品,進行出售!在遊戲中,你需要透過改裝等方式來做出各種訂製飾品,以滿足形形色色的顧客們提出的各種需求。你還可以存下一筆錢來升級店鋪,購置工具,打造專屬於你的小空間!在這裡,沒有業績壓力,沒有“正確玩法”——這裡沒有硬核,只有溫情脈脈的愉悅與和友善顧客的一次又一次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