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War: WARHAMMER II - The Warden & The Paunch
The Warden & The Paunch可下載內容包可在漩渦之眼、凡界帝國(Total War: WARHAMMER II)與不朽帝國(Total War: WARHAMMER III)中遊玩。 《The Warden & The Paunch》領主擴展包為《Total War: WARHAMMER II》引進了兩名可供遊玩的傳奇領主。 扮演「大肚」格羅姆(綠皮)和艾薩里昂(高等精靈)展開新的戰役,兩方各自擁有獨特的新類型領主和英雄、作戰單位、戰役目標和機制,還有更多豐富要素。 本領主擴展包額外加入了6種全新的精英部隊,他們是綠皮和高等精靈現有單位的精銳版本,有著更強的能力值、獨特的能力和戰鬥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