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War: WARHAMMER II - Rise of the Tomb Kings
Rise of the Tomb Kings可下載內容包可在漩渦之眼、凡界帝國(Total War: WARHAMMER II)與不朽帝國(Total War: WARHAMMER III)中遊玩。 指揮4名全新的傳奇領主,加上骷髏戰士、騎兵、戰車和高聳的石頭構造物所組成的軍團。 古墓王的運作方式和其他派系不同,不需要用黃金招募及維持其單位,因此您能夠迅速組建大軍展開征戰。 憑藉其專屬的英雄類型、單位、魔法、任務等內容,古墓王為《Total War: WARHAMMER II》提供了一套著實獨特的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