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mented Souls 2 Demo
遊玩《受折磨的靈魂2》特別試玩版,重溫經典生存恐怖遊戲的魅力。 體驗遊戲的精彩開場,跟著卡羅琳穿過陰森修道院的幽閉通道,尋找失蹤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