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Pixels Vol. 2 - Stormy Knights
潛入充滿敵人且極具凶險的城堡,不惜一切代價拯救公主! 在《Stormy Knights》中,穿上狂熱騎士的盔甲,穿越大陸,拯救被怪物囚禁的公主們!置身於橫向滾動的像素藝術風格中,展開策略性的即時戰鬥,突襲每座城堡的大廳,場景從中世紀歐洲、神秘波斯到封建的日本時代等等,還伴隨著原創的復古配樂! 砍殺、閃避、防禦,並擊敗妖精和蜥蜴人這樣的小兵,一步步闖到城堡面對大魔頭。如果你獲得勝利,就能贏得被囚禁佳人的芳心。 收集寶貴的金牌在 3個技能樹上購買升級,讓後續的冒險更具優勢。在面對看似不可能的挑戰時,你能堅持這場個人征戰多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