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Pixels Vol. 1 - Ninpo Blast
啟動你的懸浮飛車並且火力全開,來場毫無極限的忍者主題彈幕大亂鬥! 復古風格的垂直捲軸清版射擊正等著你,面對成群的虛擬壞蟲,手裏劍、炸彈等裝備盡出,在這場終極生存戰中火力全開!在分散與集中火力之間切換、解鎖共 4 種不同的懸浮飛車、蒐集金幣來永久升級武器、在下一場刺激的戰鬥中占盡上風。 你玩得越多、就變得越強!每個獨特的關卡中,要素都會隨機變化,讓你需要無時無刻保持警覺,每個關卡都有精心製作的原創背景音樂!擊敗 6 種獨特的魔王種類,並向線上排行榜發起挑戰。你能夠成為真正的忍道大師嗎? 《Tiny Pixels Vol. 1 - Ninpo Blast》是受街機與家機的經典遊戲所啟發的像素風遊戲系列中的第一款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