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 Hunters' Choice: Bolt-Action Rifle Pack,提升自己的槍法,成為出色的獵人。這是我們與優秀的玩家社群合作製作的第一個組合包。 這三把手動栓機步槍由 theHunter 玩家社群精心挑選,各具特色,可用於狩獵各種小型與大型獵物且精準度極高。 每把槍都可搭配多種瞄準鏡。 Vallgarda .375 Vallgarda .375 手動栓機步槍是狩獵大型且危險的獵物時的最佳夥伴,具備精確度與強大火力,是狩獵的理想武器選擇。 Johansson .450 Johansson .450 適合狩獵中型和大型獵物,其堅固的結構與流暢的操作讓它的性能穩定可靠,完美結合了現代創新與傳統風格。 Fors Elite .300 用 Fors Elite .300. 應對體型最大的獵物。這支手動栓機步槍在快節奏環境中表現出色。請充分利用其快速裝填機制和頂級腰射能力,利用其大容量彈匣長時間開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