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ltale Games動作與冒險
遊戲五部曲的第二集 在Ties That Bind: Part One爆炸性的事件後,Javier試著集合分裂的Garcia一家。但過往抉擇的重擔籠罩著,Clementine、Garcia一家和他們的新同盟被迫展開逃亡。隨著新的威脅湧現,這群人不只被Javier的過去糾纏。你該相信誰?在哪裡能找到避風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