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hrone
《The Throne》是一款中世紀類銀河戰士惡魔城遊戲,你將在一座龐大的城堡中迷失方向,探索2.5D像素藝術環境,並在旅途中解鎖新技能釋放你的力量。與強大的Boss戰鬥,避開危險的陷阱,闖出一條通往王座之廳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