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nking City 2》豪華版
豪華版包含主遊戲及「阿卡姆外勤包」:主角的三件服裝:「解剖學者」、「見證者」,以及「異端紋章」– 三個夢境精華,讓你能夠盡早學習第一個天賦;以及一個資源補給包,內含彈藥、治療和製造材料,為你的行動提供助力。 洛夫克拉夫特世界中的生存恐怖遊戲 《The Sinking City 2》是一款第三人稱生存恐怖遊戲,背景設定在 1920 年代的阿卡姆。謹慎推進、神經緊繃、資源稀缺:隨著你不斷深入,壓力逐步累積,短暫的避難帶來片刻喘息的機會,而恐懼則是你必須掌控的存在。善加管理手中的物品,直面令人不安的謎題,並利用已經解開的捷徑,回頭取得補給和升級。 新英格蘭,阿卡姆 這是一個遭受超自然洪流侵襲的咆哮二零年代港口城市。街道佈滿潮水留下的污跡,裝飾藝術風格的建築飽經摧殘。地下酒吧早已歇業。各個街區充滿了生活氣息,卻又飽受水蝕;這裡有供步行和小舟行駛的路徑,也有位在坍塌海堤後方的捷徑,封閉的廳室裡更埋藏著秘密。你將穿梭於一間科學不敢正視的醫院、一個商品會反咬人的魚市場,並深入城市地下;在那裡,詭異的遠古恐怖蠢蠢欲動。 不容失敗的營救行動 出了差錯的儀式使她的靈魂深陷於夢境異界,而如今邪惡的力量又奪走了她的身體。為了拯救深愛的女人,你必須突破災難、踏上危機四伏的道路,前往洪水的源頭;始終能夠感覺到她的存在,卻鮮少現身。 可怕的敵人 會驅動死者的蠕行蟲。從黑暗的水域中現身的深潛者。扭曲空間、考驗神智的闇影。有些戰鬥必須正面迎擊,有些戰鬥則可能必須暫時撤退,在避難之地重新武裝、調整裝備。或者,你也可以選擇進行調查行動,並帶著升級後的槍支回歸戰場。 自由探索 探索是生存的關鍵。解讀儀式殘留的痕跡,仔細檢查令人毛骨悚然的線索,破解原本不應存在的日誌,撬開無法取下的面具。支線案件不會影響遊戲進度,但它們可以解鎖更安全的路線、珍貴的補給,以及能夠提高在下次遭遇戰中生存機率的升級道具。 非凡的傾力之作 《The Sinking City 2》汲取 Frogwares 深厚的偵探遊戲基礎,帶來深刻且震撼人心的生存恐怖體驗。在工作室的執著與社群回饋的攜手塑造下,本遊戲忠實呈現洛夫克拉夫特式的體驗:神話化為現實,引發超乎想像的極致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