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同捆包,以超值價格* 享受更豐富的遊戲體驗!包含《The Sims 4 同歡共樂》資料片,以及《浪漫花園組合》、《保齡球之夜組合》、《健身樂活組合》。為模擬市民的生活加入有趣的俱樂部活動,譜寫新的故事。還可以和其他模擬市民共度浪漫時光,一同打保齡球或揮汗運動! 重點特色 《The Sims 4 同歡共樂》- 興趣、個性與風格各異的俱樂部等著您創建與加入,由您制訂俱樂部規則、決定其樣貌,並自訂專屬聚會場所。 《The Sims 4 浪漫花園組合》- 替模擬市民打造華麗花園,擁抱浪漫時刻並挖掘謎團。 《The Sims 4 保齡球之夜組合》- 與好友互相較勁,增進保齡球技巧以解鎖特技。 《The Sims 4 健身樂活組合》- 挑戰攀岩機,以有趣的方式來消耗體力及改善體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