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的模擬市民升級美妝收藏。從帶著柔和眼影、裸色脣彩的低調日間妝容,自然轉換成大膽煙燻眼妝搭配亮麗脣色。無論是約會、婚禮、頒獎儀式還是畢業典禮,這組套件都能讓每位模擬市民盡情展現個人的獨特風格。創作者:CRYPTICSIM。 主要特色 量身打造的魅力——使用粉底、修容和打亮用的化妝品,讓你的模擬市民妝容大改造。在臉上點綴假雀斑和美人痣,完成專屬於自己的造型。 *需要《The Sims 4》及所有遊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