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m: Monster Madness
有了這個DLC,你將解鎖: - 粉彩粉紅造型 - 黑白造型 - 核能造型 - 岩漿造型 - RGB造型 - 白色漸層造型 - 黑色漸層造型 - 迷彩造型 - 格紋造型 - 仙人掌變身 - 地球儀變身 - 燈籠變身 - 馬桶變身 - 汽車變身 - 球體變身 - 音箱變身 - 吉他變身 - 爆米花變身 - 飲水機變身 - 小夜燈變身 - 額外獲得7500現金與500寶石 改變你的怪物外觀,讓牠變得更加可怕,並解鎖更多可以變身的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