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ng is Watching
國王專注的凝視 農民辛勤耕作,礦工努力採礦,騎士認真訓練……但只有我看著他們時,他們才會全力以赴!我的目光所及之處,發展便隨之而來。但當我移開視線,又會如何? 怠惰!混亂!我必須在農田、礦場與兵營之間權衡取捨,並且拓展我的視野,讓所有人都無法偷懶! 指揮王國的命脈 淡水、小麥、石頭、煤炭、白銀……每一項資源都能壯大我的帝國!農場養活我的人民,礦場支撐我的雄心,工坊打造堅固的防禦。每個決定都將形塑我的統治,只有妥善管理的王國,才能在風暴中存活。 Roguelite 風格的王國 每片土地都有全新的試煉,包括詛咒墓園和煉獄深淵。出人意料的將領率領敵軍,必須運用獨特戰術才能打敗他們。做為一款真正的 Roguelite 遊戲,過去的努力會為往後統治帶來永久升級。加上由騎兵專家、秘法賢者與狡黠謀士組成的皇家議會,勝利必定到來! 持續擴張的王國! 遊戲會定期推出全新免費內容,主機版上市首日即含「火山」更新,加入熾熱的全新關卡和首領,以及拓展王國的新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