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NALS - TSM TGM25
本同捆包內含: - 1套傳奇服裝,附帶傳奇效果, - 球衣, - 一種表情動作, - 玩家卡, - 一組吊飾, - 一款噴漆, - 一張貼紙, - 一套武器造型, - 跳台造型, - RPG-7造型。 本同捆包收益的一部分將直接貢獻給TSM,每次上場都能推動他們進一步邁向勝利。換上裝備,支持喜愛的隊伍,展現TSM的風範,徹底稱霸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