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NALS - SSG TGM25
配戴官方SSG配備,到競技場上大力展現你的支持。這款同捆包內含各式專屬造型,讓你每場比賽都能把支持的隊伍穿在身上,還能以實質行動推動他們的競賽之旅。 本同捆包內含: - 1套傳奇服裝,附帶傳奇效果, - 球衣, - 一種表情動作, - 玩家卡, - 一組吊飾, - 一款噴漆, - 一張貼紙, - 2套武器造型, - 傳送門造型。 本同捆包收益的一部分將直接貢獻給SSG,每次上場都能推動他們進一步邁向勝利。換上裝備,支持喜愛的隊伍,展現SSG的風範,徹底稱霸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