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Bethesda Game Studios的核爆餘生與史詩奇幻鉅作。榮獲超過250項年度最佳遊戲獎,現在推出優惠組合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Anniversary Edition》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歡慶10年冒險,帶來美不勝收的細節。《Anniversary Edition》收錄十年多來的內容:獲獎無數的主遊戲和3款官方追加內容,以及Creation Club內容。 《Fallout 4: Anniversary Edition》 《Fallout 4》十年來都是評價史上數一數二好的開放世界RPG。現在,《Fallout 4: Anniversary Edition》一次完整集結了核爆餘生磅礴鉅作。 榮獲超過200項「最佳」獎項,包括DICE和BAFTA的「年度最佳遊戲」,此版本內含獲獎無數的主遊戲、全6款官方追加內容,以及超過150項Creation Club物品,包含武器、裝甲、建造包,讓你在聯邦的旅程更加豐富。 在徹底改變的世界裡,為十年來的冒險、求生和抉擇喝采。廢土再次任你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