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lder Scrolls Online: Deluxe Edition
購買Deluxe Edition,體驗所有《ESO》冒險,在泰姆瑞爾的世界中展開旅程。內含主遊戲、2025內容通行證,與先前八個篇章。 你的傳奇就此展開 最多元的奇幻世界:踏遍遼闊的泰姆瑞爾,展開冒險旅程。探索晨風省的蕈菇森林,在魔族湮滅領域對抗可怕敵人,或是在各種類型的PvP戰鬥中與其他玩家一較高下。 共譜史詩傳奇:沉浸在榮獲多項大獎的劇情之中,感受與你心愛的歷代《Elder Scrolls》遊戲的相同氛圍。無論獨自遊玩還是與夥伴同行,都能探索這不斷擴展的世界和多元的角色。 每條道路皆有意義:選擇符合你目標與志向的各色任務與挑戰。拿起釣竿在岸邊悠閒垂釣,尋找失落寶藏,征服團隊地下城,打造全新裝備,或是深入鉅細靡遺的劇情任務。這《Elder Scrolls》的世界屬於你,歡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