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ma 3: Bloodlines - Overaction Skin
(此皮膚DLC需安裝主遊戲《昏迷3:血脈》方可使用。本DLC將變更三位玩家角色之一「永浩」的服裝、外觀及肖像。) 睜大雙眼與張開的嘴巴!Young-ho透過自學磨練演技,其誇張的肢體動作與表情徹底扭曲了角色本質,使恐怖情境更顯畸形扭曲⋯⋯或荒謬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