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ase of the Golden Idol: Lemurian Vampire
本內容需要安裝《黃金神像謀殺案》才能遊玩。 遺失在時空中的文明 追隨里莫利亞代表團,踏上危險旅程,前往猴爪島,尋找財富,探查傳說中的青春之泉的真相。他們的雄心和好奇心會得到回報嗎?還是會面臨一個黑暗的命運? 透過充滿了死亡、欺騙和古老儀式的三個全新場景,揭開迷失在時空中的一個遠古文明的真相。 隱藏的真相 調查一組新角色,尋找他們的動機和背後最黑暗的隱秘。但是,他們不會輕易地透露他們的秘密。準備好挑戰你的演繹推理能力到極致。 連接故事線 里莫利亞吸血鬼DLC會直接將蘭卡蜘蛛DLC連入遊戲主體。只有一樣東西會妨礙你,就是神秘的居民塔及其強大的金色人工製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