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undle of The Dead
《亡靈之屋:重製版》是1997年在大型電玩平台上推出的遊戲的重製版本。這款經典的軌道射擊遊戲經過全面翻新,配備全新的畫面和遊戲玩法變化,以符合現代遊戲的標準。 《亡靈之屋 2:重製版》是著名的熱門軌道射擊遊戲系列第二部作品的重製版。您可以獨自扮演一名特工詹姆斯或加里,也可以在合作模式下組隊消滅擋在您面前的危險亡靈怪物。 鐵桿軌道射擊遊戲迷們,是時候重新上彈,迎戰敵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