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lto Collection
與奧托和朋友們一起踏上冒險之旅。 沿著阿爾卑斯山的山坡,越過風起雲湧的沙丘,穿過古老的林地和被人遺忘已久的廢墟,在這兩款廣受好評的遊戲——《奧托的冒險》及《奧托的奧德賽》——中盡情體驗。 在旅途上,你將完成大膽的後空翻,在屋頂邊緣滑行,躍過巨大的峽谷,探索地平線之外的奧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