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minal Shift
《終點變異》是一款心理恐怖遊戲,故事背景設定於一座廢棄機場航廈,此處已扭曲成令人毛骨悚然的循環惡夢。玩家需蒐集門禁密碼數字,並在與威脅性實體的遭遇中求生,方能成功脫逃。 每個迴圈都隱藏著完整存取代碼的數字。該數字可能出現在機場表面的任何位置,亦可能隱藏於立體物件之中,甚至以視覺圖案的特殊呈現形式存在。此代碼採用程序生成機制,每輪迴圈皆會變動,並沿途儲存您的輸入內容。 找到數字後,應將其輸入鍵盤裝置,方可進入下一個循環。收集完整的十位數密碼,取得登機門通行權限並脫逃。 你並非孤軍奮戰!某個未知實體已掌控機場,潛伏在航廈的陰影中,以駭人的存在感獵捕著你。務必不惜一切代價避開它。 可選用的VHS攝影機模式。將懷舊的類比介面帶入遊戲。此模式亦允許玩家進行變焦操作。 功能: 沉浸式且逼真的體驗,搭配極簡使用者介面與令人毛骨悚然的氛圍。 動態玩家移動系統搭配沉浸式鏡頭。 探索無盡的機場航廈,並在與致命實體的遭遇中求生。 在迴圈中搜尋並分析隱藏的數字。 配備變焦機構的VHS攝影機模式。 多種難度遊戲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