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l Me Your Story
《告訴我你的故事》是一款由故事驅動的舒適智力遊戲,它可能會讓你想起與祖父母或親人在一起的溫馨時光,認識他們生活中的許多故事,有時甚至是意想不到的故事。 完美的三合一 認識愛蜜莉亞:一個鮮活想像力的女學生。暑假期間,她將帶著她忠實的最好朋友花生去羅斯奶奶的小屋度假。那裡是羅斯定居下來,安度晚年的地方,在經歷了她的刺激一生之後,她想在那裡找到內心的平靜…… 你問,是什麼讓她的生活如此特別? 羅斯不是一個普通的祖母 - 她的家裡充滿了奇妙的物品和故事要講述。她一生都是一個環遊世界的人,一個冒險家 - 但沒有危險的文物要處理。 世界各地的冒險 探索亞洲、歐洲和亞馬遜雨林,與愛蜜莉亞和她可愛的柯基狗狗一起聆聽祖母多彩的故事,重新找回童年的感覺。 在和愛蜜莉亞一起幫羅斯從箱子裡拿出東西的過程中,你會發現許多她在世界各地冒險旅行時留下的有趣人工製品。它們將幫助你更了解她想與你分享的記憶,讓你穿越她過去的影像。 在冒險的過程中,你會遇到許多奧秘要揭開,這些謎題將幫助你發現羅斯所隱藏的奇蹟。幫助愛蜜莉亞在日記中寫下一切,並用她的想像力讓所有這些故事更好。 跟隨羅斯的腳步,你將到達世界各地的歷史遺跡。首先,你將穿越亞馬遜雨林,尋找阿茲特克的傳說,然後穿越中國雲南:那裡是泡茶大師的故鄉。最後但同樣重要的是,你將搭乘東方快車,踏上它神奇的第一條路線:從巴黎到伊斯坦堡。 在這個充滿回憶和探險的繁忙夏天,到現在以為有很少共同點的兩代能否走到一起? 圖畫冒險 儘管我們要講述的故事非同一般,但《告訴我你的故事》也是一款美輪美奐、引人注目的極簡遊戲,採用手繪場景,無需任何言語,一切組合在你的想像之中 ,由色彩繽紛的圖像和謎題增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