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urvivors: Spooky DLC
在這款詭異的DLC中,一切即將變得……恐怖。 解鎖: – 全新鬧鬼關卡! – 邂逅神祕的新角色「奧菲莉亞」! – 發現一個魔法新玩具,附魔的「書本」! – 供應濃烈又黑暗的「羅布斯塔」咖啡! – 面對一群獨特又詭異的新貓咪! 當身邊圍繞著一群飢渴又幽靈般的小貓時,沒有哪家咖啡館會太詭異!你能抵擋牠們並拯救咖啡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