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urvivors: Flashy DLC
在這款閃亮的DLC中,一切即將變得……炫目耀眼。 解鎖: – 全新閃耀關卡! – 邂逅華麗的新角色「DIVA」! – 發現清新的新玩具「水」! – 供應絲滑濃郁的「摩卡」咖啡! – 面對一群獨特又滑稽的貓咪! 當舞池上滿是渴望關注、戲劇化的小貓時,沒有哪家咖啡館太花俏!你能跟上節奏,拯救咖啡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