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urvivors: Fancy DLC
在這款優雅的DLC中,一切即將變得……精緻高雅。 解鎖: – 全新華麗關卡! – 邂逅時尚的新角色「詹姆士」! – 發現美味的新玩具「貓糧」! – 供應尊貴濃郁的「麝香貓咖啡」! – 面對一群獨特又高貴的貓咪! 當周圍充滿高貴又渴望關注的貓咪時,沒有哪家咖啡館會顯得太奢華!你能保持優雅並拯救咖啡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