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I. - Awesomenauts Assemble! 播音员
该内容将在 Awesomenauts Assemble! 中解锁一个可供选用的播音员。 S.U.S.I.播音员可以在角色选择菜单或游游戏内菜单中激活。激活此播音员将以全新的配音包代替常规游戏设中设置的默认配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