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ing the Aftermath: Shattered Hope
"月亮瓦解。破裂。消失在地球上方的廣闊空間。曾在天空的希望象徵,如今在《Surviving the Aftermath》的全新擴展內容「Shattered Hope」中只留下生還者面對新的虛空災難。善加利用月亮的碎片,並確保您的希望持續高掛 (顧名思義!) 才能存活。 主要特色 面對月亮墜落並利用全新的建築強化機制將其作為優勢 月亮在天空中瓦解,碎片撞擊地球造成破壞,但也在地球留下了月亮礦石。您可以提煉月亮碎片並獲得月亮沙塵,可用於在限制時間內提升建築的產能。這種全新建築強化機制稱作超負荷。 讓您的希望持續高掛,並舉辦宴會! 希望是新的總體數值,會隨著時間和遊戲中發生災難時下降。如果低落的時間維持太久,將觸發新的狀況,稱作「痛苦」,要是沒有妥善處理,會讓您的殖民地居民變成敵人。因此,在新殖民地的廣場建築舉辦宴會,盡量讓希望維持一定高度! 全新生產鏈:照顧您的殖民地居民! 殖民地居民遇到痛苦時,您可以建造創傷中心來幫助他們,讓他們在裡面治療。有了全新的「抗壓」藥物,他們將能復原得更快。若要製造此藥物,必須在蘑菇農場種植原物料,然後在醫療小屋建築將其提煉成實體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