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ing Mars - Martian Express
列車隆重登場!有了模組作者 Lucian 和 Sylvain 製作的 Martian Express 包,您終於可讓殖民地居民和資源在車站之間移動,以便快速抵達遙遠的穹頂和資源產區。此外,您也即將可在車站附近建造其他外部居住用建築,而無須穹頂。 主要特色 歡迎通勤族:在地圖上的任何位置建造車站,方便殖民地居民上下班。按一下資訊面板可查看居民的搭車原因,並確保所有人都有座位。假如沒有座位,他們就必須等待下一班列車 (並為此感到沮喪,因為沒有人喜歡錯過班次)。 新軌道:按一下並拖曳即可建立軌道來連接車站。軌道會採用高架設計,可讓探測車和無人機在底下與電纜一起通過,而且管線可以跨越軌道。 用同一輛列車運送不同貨物:在紅色星球上移動變得更加安全 (而且更有效率!)。列車將有 2 種車廂,能夠同時運送殖民地居民和資源。別擔心:它們會在同一條軌道上移動,不會有擦撞之虞。在車站中打造您的列車、為已連接的軌道指派列車,並欣賞它們運作時的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