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Woden GP
感受來自 90 年代的俯瞰視角飆速體驗! 你能在動力競賽的世界中成為冠軍嗎?在《Super Woden GP》中見證你的故事,從資源有限、經費不足開始,在經過數場刺激競速競賽後成功奪冠。買輛便宜的車、參加你的第一場競賽、透過獲勝來獲得更好的車輛、參與更大規模的競賽、並成為頂尖選手!在懷舊風的俯瞰競速《Super Woden GP》中探索各種模式,如拉力賽、街機模式、耐力賽等。 受 90 年代的經典啟發,《Super Woden GP》提供龐大陣容的車輛,並以直觀的地圖介面中選擇競賽活動。從全球各國的六間製造商中收集超過七十種的車輛。駕車駛過龐大的任務模式、數十種賽道、拉力賽關卡和在你的勝利之路上的所有敵手,更有優秀的原聲帶伴你一路高速狂飆! 本遊戲和其中的內容並未受車廠或賽車競賽授權,也沒有合作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