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Party Sports: Football
不斷積蓄足球的能量,計算力量,然後擊倒前進方向上的每一個對手! 特色: ✔ 具有破壞效果的物理原理益智動作遊戲! ✔ 100 個充滿戰術樂趣的關卡! ✔ 從不同的國家選取自己最愛的球隊! ✔ 收集萬能的強化道具! ✔ 里約桑巴舞派對歡鬧起來! 在球場上的精彩戰鬥中,傳球、射門、摧毀對手。規劃有效的傳球,擊倒強悍對手、粉碎守門員,從而贏下比賽! ‘Super Party Sports:Football’ 是一款充滿樂趣和動作的物理原理益智遊戲。解開巧妙的迷題,擊敗不同類型的敵人,最終進球得分。用來自各種聯賽和FC的球員接受挑戰。選取自己最愛的 11 人來玩 2014 年終極杯賽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