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Impossible Road
在未來,如果想在賽車比賽中贏得勝利,你就得使一些低劣手段。在絢爛銀河之中,各種盤繞螺旋的髮卡彎兇險賽道,等你來征服。借助臨時加速,啟動超光速引擎。利用每一次機會跳離過山車式的賽道、繞開門和檢查點來超越對手,獲得第一,享受榮譽! 屢獲殊榮的Impossible Road正統續作回來了。相比以往,比賽更加激烈,並擁有全新遊戲模式、120幀/秒多人模式和瘋狂聯機對戰等眾多要素。那麼你還在等什麼呢?做好熱身,啟動速度最快、最瘋狂和最驚人的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