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Dodgeball Beats
按照 18 首原創樂曲的節奏,參與酷瘋了的躲避球遊戲。以完美的節奏、優雅的舞姿,風度不凡地征服對手。獨一無二的遊戲! 多人遊戲:透過沙發協作與朋友對抗,炫耀自己驚人的技藝。共有 4 個不同的小隊、8 個華麗的手繪關卡可供選擇,同時讓您能任選自己鍾意的音樂曲目!完美控制自己的勁爆動作來終結對手! 冠軍模式:在這種激烈的單人模式下,成為銀河系最棒的躲避球隊!由 4 名躲避球學生組成的小隊必須不斷提升名次,從可怕的吸血鬼躲避球大師到神秘的雷電古人,面對最古怪的敵人。玩得越久,遇到的躲避球老怪就起古怪、越強大! 瘋狂強化道具:透過利用包括手榴彈、甜甜圈、石頭魔像等等在內的大量強化道具來扭轉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