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ariner DLC
在《Submariner》DLC中接下兩項全新任務,每項任務都帶來不同的修復目標,只需一層嶄新的漆面,就能讓它們重獲新生。 讓文森特的新家煥發新生。這座臨海住宅正等待徹底翻新。先遮蓋需要保護的區域,接著為牆面、飾條與每個細節重新上漆,直到整座房屋煥然一新。 或者前往地下掩體,那裡停放著一艘全尺寸潛水艇。完成表面處理,清除多年累積的污損,為這艘即將重返大海的潛水艇換上大膽醒目的全新塗裝。 無論是寬闊的外部表面,還是精密的機械細節,每一項工作都離不開細緻的準備、均勻的噴塗,以及讓陳舊之物重現光彩時的滿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