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aCity
本作「SUBARACITY」,是讓方塊合併, 建造出高級建築物的「城市創造益智遊戲」。 將複數個方塊相連,也就是「合併」起建築物。 將不同建築物「合併」起來,就能建造出更高級的建築物。 另外,如果一口氣將複數棟高級建築物串接起來, 過程中還會同時產生各式各樣的「建造物」, 請玩家多多建設「建造物」, 並將目標放在打造最高級都市「SUBARACITY」吧。 本作的操作雖簡單,但十分有深度。 是一款考驗耐心卻爽快的益智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