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s Of Rogue: Character Pack
《Streets of Rogue》角色包新增六個可遊玩角色,每名都有獨特新能力和大型任務: - 機甲駕駛:駕駛專屬迷你機甲,以機器戰警風格屠殺城裡的怪物! - 送貨員:穿上直排輪,馳騁過大街小巷遞送包裹! - 外星人:利用心智操控能力,讓城裡居民做些可能不利於他們健康的事! - 呆子:做好份內工作!捍衛建築,抵禦入侵者,並名列「超級呆子」! - 保鑣:成為貼身護衛,保護一位還算有名的音樂家毫髮無傷! - 破壞者:製造一大堆可以遠端引爆的炸彈,然後布置在城市四周,製造混亂! 所有角色從一開始即解鎖!新角色特質與能力也可用於自訂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