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 Wakes the Deep: Siren’s Rest
警告!:下列說明含有《Still Wakes the Deep》遊戲結局的劇透。若您尚未完成主遊戲,請審慎閱讀! 時間來到1986年,如今的貝拉‧D已淪為一座嘆息的鋼鐵墳墓,埋葬在北海的幽暗深淵。在1975年12月那天,與大陸的通訊無端中斷,油井也沉沒得無影無蹤,究竟發生何事?哀悼了十年之久的遺族親屬們,能從這次的調查中得到什麼答案? 這次您將扮演飽和潛水隊的領隊麥伊里,潛入貝拉‧D殘骸來找出那些答案。您將化身成一道映入海底,隨時會被漆黑吞噬的微弱光芒,任務是揭開當時罹難成員的遭遇,並找回他們身後遺留之物。 但貝拉‧D絕非一座沉默平靜的墳墓。殘骸將恍如覺醒的幽魂,在您身邊嘶鳴、移位。 請使用精密儀器劈開鋼筋鐵塊和淤泥;在方向盡失之中尋找前路,同時抵抗深海的強大吸力,並努力保持頭腦清醒。您想要答案,但這片深淵要的卻是您。 在The Chinese Room贏得多項BAFTA大獎的《Still Wakes the Deep》宇宙第二部續作中,您要再次潛入深海進行第一人稱敘事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