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ris: Season 08》包含下列內容: 第 1 天解鎖內容:「Rick The Cube」物種肖像 您物種專屬的肖像,藉此扮演銀河系中最神秘的物種。和 Stellaris 每個物種的肖像一樣,此內容包含三個不同版本 (顯型) 以及專屬動畫。玩家可在開始新遊戲階段前,於建立帝國造型時選擇此肖像。 購買 Expansion Pass 後即可立即取得這項獨家內容。 《Stellaris: The Machine Age》 透過遊戲中神經機械學與合成學升級帶來的廣大可能性,探索賽博龐克科幻式的科技強化與意識數位化。面對與機器交融同時,為您的太空帝國所帶來的道德與社會挑戰,並面對銀河系中迫在眉睫的新威脅... 或是讓自己成為新的威脅,撕裂時空來塑造您想要的現實。 《Stellaris: Cosmic Storms》(2026 第 2 季推出) 銀河系周圍觀察到一種新的現象,一種風暴正在席捲整個星系。讓您的帝國做好準備,面對即將到來的新威脅,並在您的敵人因為風暴而被削弱時善用機會。 《Stellaris: The Grand Archive Story Pack》(2026 第 2 季推出) 銀河系廣闊無垠且處處充滿奇蹟,您可以將遇到的所有獨特生命型態和奇蹟記錄下來。打造一個全新巨型結構,蒐集您在太空冒險中所遇到的物種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