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ris: Console Edition - Expansion Pass Six
Expansion Pass Six 內含: Toxoids:從原生汙泥一路飛升直抵群星!《Toxoids Species Pack》讓玩家有機會為了眼前的利益賭上自己星球的未來,並做出必要的艱難犧牲以在危機四伏的星系中生存下去。 C6 Portrait Exclusive:魅力、好奇、優雅、神秘、友善。絕對不是種族狂熱者。 (將於 2024 年年末推出) First Contact:您並非孤身一人!銀河系廣闊無垠、充滿謎團,還有無數您可能會遇到的外星帝國,無論您是否做好準備都得面對。First Contact 將帶來一組全新起源和機制,讓玩家能講述自己的文明在早期階段與星際外來者接觸的故事。那些人可能不是來交朋友的! (將於 2024 年年末推出) Galactic Paragons:銀河議會人數眾多且各有不同的個性!將 Galactic Paragons 加入您的帝國,體驗全新層次的角色和故事,他們是登上權力高位的偉大領袖,將遵從您的領導探索群星。透過獨家加入的全新議會機制、可自行形塑來強化帝國願景的領袖、全新的國策,以及更多豐富內容,Galactic Paragons 將以銀河系前所未有的方式開創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