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ansion Pass Five 內含: Nemesis:在此完整擴展內容中決定動盪不安星系未來的命運。增加諜報工具,隨著銀河守衛者迎戰終局的威脅時,這會成為強力的作戰手段,或利用「威脅」選項讓自身成為終局的危機。Nemesis 提供了《Stellaris》至今最強而有力的作戰利器。 Aquatics:利用 Stellaris 至今最身歷其境的套件《Aquatics Species Pack》,在廣闊的銀河系中航行,擁抱航海文明的生活! Overlord:在此完整擴展內容中將帝國解鎖至嶄新層次。引導充滿潛在臣民的星系走向榮耀,或將其征服。新機制提供許多方式讓您專攻帝國內的附庸角色、將新星球與臣民納入統治,還有全新的巨大結構以更快速度進一步保護您的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