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ris: Apocalypse
Apocalypse 是一套完整擴展內容,其中包含許多全新的進攻和防禦選項,為所有玩家重新定義了恆星戰事的概念。使用能毀滅行星的可怕武器摧毀整個世界,和無情的太空海盜爭鬥 (或攜手合作),或者探索一些沒那麼暴力的功能。 特色: 那不是衛星:操控能毀滅行星的可怕新武器「巨神兵」,這種恐怖科技能讓整個世界從宇宙上消失無蹤。 基地全由您掌控:全新的巨大「泰坦」主力艦可帶領您的艦隊展開征服行動,您還可用大規模的軌道設備強化主要星系,將您的家園打造成群星中最牢不可破的堡壘。 星際海盜:小心掠奪者,他們是專門搶奪資源的遊牧民族,會襲擊定居型帝國。您可以延攬他們作為傭兵,但最好確保他們不會聯合起來對抗你! 一些沒那麼暴力的功能:您可以使用新的飛升天賦和國策,此外還有新的「統一野心」,讓您有新的管道花費凝聚力點數並量身打造帝國的發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