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World Heist II & SteamWorld Build Bundle
立刻入手這款組合包,體驗戰略戰鬥與創意建設的完美結合! 《蒸汽世界:劫掠 II》: - 專為機器人設計的劫掠行動:化身改邪歸正的太空海盜,展開刺激的戰術冒險。 - 別具巧思的回合制策略:運用聰明的戰術和精準的射擊技術智勝敵人。 - 豐富的角色陣容:結識各具特色、能力不同的機器人夥伴。 - 蒸汽龐克故事:探索手繪風格的絢麗場景,揭開扣人心弦的故事。 《SteamWorld Build》: - 打造你的蒸汽世界:發展你的蒸汽機器人小鎮,滿足機器人的各種需求。 - 完美的解謎與平台冒險:在地上地下挑戰謎題與障礙。 - 精彩絕倫的世界:探索豐富多彩的蒸汽龐克世界,發掘隱藏的秘密。 為什麼要購買組合包? - 大幅優惠:用折扣價同時擁有這兩款遊戲! - 無盡娛樂:體驗這個備受讚譽的系列中的兩款經典作品。 - 適合粉絲與新玩家:無論你是《蒸汽世界》系列的忠實粉絲,還是新加入的玩家,都能在此找到樂趣。 - 別錯過這個超值優惠! 這兩款遊戲將為所有年齡層的玩家帶來數小時的樂趣與精彩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