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punch
準備迎接 Steampunch 的驚險旅程,一款輕鬆但充滿挑戰的 2D 平台遊戲!克服敵人、陷阱和障礙,到達電梯,進入下一關。 流暢的移動! 精準奔跑、跳躍和牆壁滑行。使用二段跳和空中衝刺來探索隱藏區域並克服挑戰! 簡單而刺激的戰鬥! 面對各種敵人,從巡邏機器人到致命射手。一拳即可擊敗任何對手! 動態挑戰! 遊戲包含 30 個漸進式關卡,設有移動平台、尖刺和機械陷阱,考驗你的適應能力和技巧。 三種獨特場景! 西部城市 (第 1-10 關) - 充滿沙漠與西部風情的世界,居住著可怕的 Gun-Bot,一個冷酷的機器人槍手! 水下城市 (第 11-20 關) - 一座沉入海底的城市,充滿重力挑戰和深海敵人。 工廠 (第 21-30 關) - 這裡是敵人生產的地方,到處是齒輪和煙霧,致命機器人潛伏其中! 準備好迎接挑戰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