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lth Inc. 2: A Game of Clones
《Stealth Inc 2》在一幅不斷展開的遊戲地圖中連結超過 60 個不同的關卡,測試你的大腦和反應。雖然常常死亡,但做為複製人的少數優勢之一就是玩家可以復活再挑戰。由於沒有載入畫面,也無需擔心生命,因此鼓勵玩家利用不可避免的死亡做為學習工具,躲避雷射陷阱、殺人機器人,以及在極端險惡工作環境中的可怕頭目。